本来想写个故事,结果写成了乱七八糟的小片段。大抵是隐没在岁月洪荒里的珍贵爱意的某些片段。

      清晨,他轻轻吻上他的唇,像是朝圣的信徒虔诚叩拜寄托他所有信仰的神。窗外是野蛮生长的树枝,树叶沙沙作响,他的耳边是爱人轻浅的呼吸。睡梦中的人不知他的脸被人用爱抚摸千万遍不止。

早上好,P.No

    

     夜晚,他扣住他皓白的手腕,与他十指交缠,手腕紧贴着手腕,像是想要把跳动的脉搏贴在一起 想要让它们一同生长,像是两株相缠的蔷薇,跳动的频率是生长的鼓点。月光如潮水涌上米白色的床床单,风吹起窗纱,一缕月光落在相扣的手上,像是偷系的丝带,月色温柔,梦也温柔。

晚安,P.No

      清晨,揉开睡意朦胧的眼,抬眼一望便是一张山水佳成的脸。细碎日光如金粉般落在卷翘的眼睫上,在眼窝出投下浅浅的阴影,光线一路延展至精致的锁骨,隐入薄被。只是紧了紧放在腰上的手,换来更认真的回抱。日头早,光景好,不如眼前春色好。好春色得用心赏,用泛红的耳尖,滚动的喉头,还有收紧的手。

早上好,kla

     夜晚,是吹动的窗帘,还是身边滚烫的鼻息,是泛红的眼尾,还有一滴汗划过的鼻尖,雨落在芭蕉叶上,一个灵魂落在另一个灵魂身上。芭蕉叶颤动,床上的被子层层叠叠耸动,像是碗里盛着的月光突然撒了,薄被耸动,落在被子上的月光也像是要荡起水纹。种子正在夜里生发,企图从土地深处汲取水分,而两个相缠的灵魂在汗津津的肌肤相贴中耳语。雨滴从芭蕉叶上滑落,好像有人在耳边听到了说“要你爱我”。

     葱白的手在赤裸光洁的背上留下痕迹, 像是在羊脂玉上刻上自己的名字,一道两道痕,比不上灵魂上的颤动。今夜估计会是好眠。

      晚安,kla  晚安,P.No

      我想要与你痴缠,做你灵魂的旅伴;想要与你同看无数个四季的流转;想要与你牵手走过清晨带着露水的草铺就的路面;想要在有无数星星的夜晚从你嘴边偷得一个吻,然后握紧你的手,抬头望天。想要你,只要你,也还好最后是你。

评论(24)
热度(155)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恋爱风暴

关于爱我们来去自由

© 恋爱风暴 / Powered by LOFTER